颜槐An_

回来喽
wb:颜槐An_
米游社、B站同名
🚫不授权任何同人无料或小料印制🚫
🚫禁止Al喂图🚫
*其他平台非商业性转载或引用请注明ID+出处

⚠️发布一下置顶!记得看一眼哦

大家好呀~这里是颜槐An_,也可以直接叫我颜槐,首先感谢一下那些关注我的人,既然关注的人多了,我也想把一些问题声明一下:

1.首先,不授权任何同人无料或小料印制不授权任何同人的商业性印刷,如有合作请私信该账号,如果是一些社团或小团体用爱发电、自印自用的话请私信我具体的印制规模、数量及影响范围,视情况授权。(大家都是用爱发电,互相体谅一下劳动成果)

2.其他平台非商业性转载或引用请注明ID+出处

3.目前的所有已发布在该账号的作品都是可以直接抱图,做壁纸,收藏,自用都是随意的。(仅限个人名义,大于等于3人的团体看第1条)

4.强调一下!对于作品的评论和喜爱请做到最基本的尊重,不要ky、引流、或者发布争议性内容,请自觉遵守规则,如果有很大的影响(负面),我会删评。

5.现在大部分作品都会发在这里

6.基本杂食党,目前主要玩原神,所以这方面产图会多一点,比较喜欢磕cb向,以单人为主



本人也是零基础的业余选手,希望有更多的小伙伴能够喜欢上我的作品,感谢各位的支持。

评论(1)

热度(5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